Friday, December 15, 2006

戏如人生,人生如戏。。真真假假,假假真震。。到底哪一面的你是真的? -我真得很想知道。。真的~

戏如人生,人生如戏。。真真假假,假假真真。。有时候他是我最好的朋友,但有时候我们却变得很陌生。这倒地是怎么一回事?他到底在想什么?有人可以告诉我吗?我知道他每次都无意的伤害了我的心,但这就是他的本性。我也只好默默的被售伤害。有谁回了解这种苦?是你吗?你?还是你呢?我很痛恨这种感觉。但我不怪他。因为都说了,我们也只是朋友而已。就算是多过朋友,也算不上是情人。就好像夹在汉堡中间的那块牛肉,好辛苦,也没资格说什么。一切都常在心里。

朋友,你是否真心想和我做朋友?为何你会那么关心我,不想和我挂电话?当我伤心难过时,你会不顾一切搭德士来找我,安慰我。我真得很高兴能够交到你这一个好朋友。但今时不同网日。到了有一天晚上,你三百六十度的大钻变,突然不打给我,不发简讯给我,就这样继续你的生活。当我问你发生什么事时,你只告诉我你只是很忙,很累。那我也就算了,我了解。但到了现在,你还是给我一样的理由。已经一个多月了,怎么可能突然之间那么忙呢?你不用再说了,我也不是本的。我明白你的意思。我只希望那些都不是借口,只希望不要再被受伤害。

爱?什么是爱?不同的人当然有不同的看法。爱有很多种。我只追求简单的爱,能简简单单,甜甜秘密的度过一生就足够了。想不到这也好像蛮难的。不要说我年纪小,年纪小也可以经过很多事。年纪小也可以被爱情所困扰。

已经快5年了。着5年以来,朋友们都反对和不明白为什么我选择了他。真的是没一个站成。但这种东西很难讲。喜欢就是喜欢,不喜欢就不喜欢。很难解释。朋友们,如果我为他做的是让你们生气的话,很不好意思。

刚才,他又令我难过了。我不想去说,不想去管。应为我不想把事情闹大。明明就好好的,经天有发生不想发生的小事。但别看事小,对我来说可大了。这一刻又好想他,一看到他在msn 就想和他聊天。但当我打开他的 msn window 时,又想起之前发生的事,挺气人的,又不想说什么了。唉,好乱,好凡。。


其实到现在为止,只有一个人真正真正的爱过我。虽然他现在已经不是我的朋友之一,但我仍然希望他过得好。毕竟我们有一段美好的回忆。虽然有很多此我们吵架闹翻了天,但也有实笑个不停。我们炒家可不是偶尔的那脾气,而是为了重要的是吵架。真的是蛮凶的。想起来,我们也算是度过风风雨雨的。如今,他在走他的阳光到,我也在走我的独木桥,之所以会闹到这样,大家都有错。我不会忘记他的好,不会忘记那一夜,不会忘记他那颗心。都已经快分开两年了,我希望我不再恨他,也希望有一天能够做回朋友。

No comments: